手机看新闻

胶南人气TOP5胶南·清华园 VS 天一锦城

2018-10-08 08:56作者:房大秘

基本信息PK

胶南·清华园

项目位于广州路西侧(原胶南一中北100米路西),建筑面积为:58000.00平方米,绿化率:30.00%,容积率:1.60,总户数543。项目为住宅为多层,高层的塔楼住宅产权70年,项目特色:不限购,参考均价:4988.00元/平方米

胶南·清华园

天一锦城

项目位于凤凰山路1767号,建筑面积为:113602.00平方米,绿化率:35.00%,容积率:1.69,总户数1105。项目为住宅为多层,小高层的板楼该项目产权为70年,项目特色:不限购,参考均价:6500.00元/平方米

天一锦城

周边信息PK

胶南·清华园

交通状况:胶南·清华园项目交通便捷,四通八达。周围有四大城市交通主干路,东临广州路,向北是临港路与跨海大桥相通,向南有泰山路通滨海大道,可直达青岛市区,向西有北京路。城市公共交通有1路8路公交车,未来城市规划中将在项目附近建立地铁站,将开设胶南直通青岛线路地铁6号线。

胶南·清华园

天一锦城

交通状况:驾车:北依同三、疏港高速,西临204国道,东接环青岛滨海大道。

公交:9路至天一畔城西站下车,距离800米,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售楼处。

天一锦城

户型信息PK

胶南·清华园

胶南·清华园内有2居,3居,户型;户型面积:78.00平方米-108.00平方米

户型名称:1-8号楼多层A1户型

胶南·清华园

天一锦城

天一锦城内有2居,3居,户型;户型面积:78.43平方米-108.86平方米

户型名称:高层3#、4#、10#、11#标准层A户型

天一锦城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置业顾问推荐

  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    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    发布已输入0/200

    大家都在看
  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-153-3010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

      五矿万科城

    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》
      看房团报名
      联系人 [ 1/2 ]